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2018年的第一场火还是第一场泡沫?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日期:2018-04-19点击:388
站在越燃越旺的投资风口,36氪将与你携手一起迎接这场十年一遇的滚滚红利。

2月6日(周二),由36氪“区块链内参”主办的闭门名师课在北京成功举行。在第一期闭门名师课中,我们邀请到了四位大咖级讲师,与大家共话“如何赶上区块链及数字货币大牛市的风口”。这里有一个回顾,可以帮助你快速地了解第一期课程都讲了什么。

区块链:2018年的第一场火还是第一场泡沫?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演讲嘉宾:孙纯宇

演讲主题:比特币挖矿那点事儿

区块链:2018年的第一场火还是第一场泡沫?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孙纯宇,数字货币社区早期参与者,派哈希创始人,前币信高级运营经理

币价越高,难度上涨的越缓慢挖矿越赚钱?

相比于币圈的疯狂,矿圈一直是神秘且低调的存在。目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挖矿成本正在迅速接近币值,挖矿市场还有多少机会?孙纯宇从挖矿的历史开始讲起,为读者梳理了整个矿圈发展的脉络,同时也解答了大众对于矿圈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怎么才能挖到比特币?现在挖矿已经到了什么样的阶段?除了比特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7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