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人物|以太雾联合创始人杜晓:区块链是30年一遇的大浪,对人类社会影响将超过互联网

日期:2018-04-19点击:493
底层技术的完善如何解决算力和存储问题?

“区块链人物”是36氪区块链频道的原创栏目。我们将会对区块链行业中的重要人物,以及区块链行业重要事件中的当事人做一对一访谈。通过他们的视角,为你还原一个更真实、更有深度的区块链世界。

以太雾是什么?一个被人熟知的称号是:以太坊的大儿子。

对于圈内人士来说,以太雾(EthereumFog,简称ETF)的诞生伴随着与以太修(EMO)“长子之争”。自8月首个比特币分叉币比特币现金(BCH)诞生带来一波分叉币的热度,基于以太坊的以太修、以太雾也接连宣布分叉。虽然最终以太雾以两次更改分叉高度、提前分叉夺下以太坊“长子”地位,但随意更改分叉高度及时间的举动,仍然引起部分币圈人士及交易平台的不满。

回到以太雾本身。“雾”,代表了以太雾的核心:雾计算。用其团队自己的话来说,以太雾是一个以太坊进化版的“世界计算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7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