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除数字货币,区块链影响全球的八种方式

日期:2018-04-19点击:378

从银行、安全通信到医疗和拼车,区块链将对我们的未来产生巨大的影响。当然,要理解区块链如何改变世界,你首先需要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

你曾经购买过被贴上公平贸易产品标签的咖啡或商品吗?你怎么能相信这些信息呢?当你在约会网站上遇到某人时,你会怎么想?你怎么知道他们真的是35岁的初创公司创始人 ?

如今的社会充满了不确定性和信任问题,而且有正当的理由。想要确定你的购买行为真的是在帮助埃塞俄比亚种植咖啡豆的农民,或者你的约会对象实际上确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你需要一个具备强大安全保障性的系统,储存记录,并拥有多位目击者,这样就没有欺诈了。

除数字货币,区块链影响全球的八种方式

区块链:简化

这种类型的系统称为区块链。信息存储在许多个人电脑的系统中,因此没有中间商。它是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的,这样就没有人可以篡改或毁掉它。但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并运行这个系统,因为信息通过加密术保护。

它本质上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7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