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为什么要写:新书《离线和实时大数据开发实战》

日期:2018-05-22点击:413

新书《离线和实时大数据开发实战》

购买链接(机械工业出版社官方淘宝店铺)

感谢@薛奎 和@空无 大大写推荐书评。

空无和薛奎的书评

大数据技术一直是个领先互联网公司的必备核心技术,阿里巴巴最近10年一直在持续加大投入,并将大数据处理技术用于大量的大规模业务场景。每年双十一对实时、离线技术也都是极限的考验,而作者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基于真实业务场景钻研相关的技术,既有实战也有体系,相信这样的书会一定会给行业的从业者带来帮助,尤其是准备用大数据对传统公司进行改造升级正摩拳擦掌的朋友。

                                       --空无,阿里巴巴资深总监

 

这是一本经过实践淬炼的大数据实操的书,特别是作者在阿里经历了不同大数据平台(离线,实时)的演进和迭代,相同的技术,不同的历炼,得到的领悟与实践真经一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59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