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时间序列数据的处理

日期:2018-05-22点击:380

演讲嘉宾简介:钟宇(悠你) 阿里巴巴 数据库高级专家时间序列数据库HiTSDB的研发负责人。在数据库、操作系统、函数式编程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本次直播视频PPT,戳这里!https://yq.aliyun.com/download/2663

本次分享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     时序数据库的应用场景

2.     面向分析的时序数据存储

3.     时序数据库的时序计算

4.     时序数据库的计算引擎

5.     时序数据库展望

 

一,时序数据库的应用场景

时序数据就是在时间上分布的一系列数值。生活中常见的时序数据包括,股票价格、广告数据、气温变化、网站的PV/UV、个人健康数据、工业传感器数据、服务器系统监控数据(比如CPU和内存占用率)、车联网等。

 

下面介绍IoT领域中的时间序列数据案例。IoT给时序数据处理带来了很大的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59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