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递归最大深度

日期:2018-05-07点击:359

题外话:由于递归深度可控,一般写类似递归的方法时尽量使用迭代器,例如Fibonacci数列,在python高级中我会把迭代器实现Fibonacci数列的方法贴出来,而不是用递归。

递归深度尽量不去修改,用起来也会很绕。下面我贴出来如何测试出本机递归深度:

def func(num): if num == 1: return 1 else: return num * func(num-1) print(func(998)) # 这台机子的递归最大深度998,这里数字自己在997-999之间修改,不同机器默认的递归深度不同 

 

                                                                   -------  知识无价,汗水有情,如需搬运请注明出处,谢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31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