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python数据科学傻瓜书 Python for Data Science For Dummies 2nd Edition - 201...

日期:2019-02-25点击:397

简介

图片.png

学习Python编程和统计数据的快捷方法

Python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后期 - 以Monty Python命名 - 成千上万的人用它来测试英特尔的微芯片,为Instagram提供动力,以及使用PyGame库构建视频游戏。

Python for Data Science For Dummies是为刚接触数据分析的人编写的,并讨论了Python数据分析编程和统计的基础知识。 本书还讨论了Google Colab,它可以在云中编写Python代码。

开始使用数据科学和Python

  • 可视化信息
  • Wrangle数据

本书提供了数据科学编程入门所需的统计背景,包括概率,随机分布,假设检验,置信区间和建立预测的回归模型。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