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python科学工程介绍 Python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2019

日期:2019-02-25点击:386

简介

图片.png

本指南提供了快速而精辟的Python编程介绍。 作者精心开发了一种在任何科学和工程学科中使用Python的简洁方法,包含大量示例,实用提示和内部提示。

读者将会看到为什么Python是如此广泛吸引人的程序,并学习语法,数据结构,输入和输出,绘图,条件和循环,用户定义函数,曲线拟合,数值例程,动画和可视化的基础知识。 作者通过示例进行教学,并假设读者没有编程背景。

David J. Pine是纽约大学的银教授兼物理学教授,纽约大学Tandon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主任。 他是美国物理学会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当选研究员,并且是古根海姆研究员。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