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做一个有品质,品位的“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的企业官网

日期:2019-02-02点击:358

企业名称:安徽基械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互联网+工程机械
公司规模:51-100人
建站目的:轻定制企业品牌官网并加急
网站地址:www.51jixielian.com
预览地址:597077972.jkc.hzx.imzhanlang.com
建站产品:站狼云品智美站--阿里云云市场建站产品

企业介绍

安徽基械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机械链”),由湖南铁公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资深工程领域人士共同发起的一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公司秉承用互联网链接工程机械,以提升每台工程机械的使用效率,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一个拥有工程机械的投资商都因互联网+工程机械而获得更多利润”。

111
222

客户痛点:

客户互联网+工程机械的小程序已经上线,现急需配套企业官网推广并要求极速4天就制作完成并且上线,而且要保持特色及企业展示的美感。
333

面临挑战:

客户迫切需要网站上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7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