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国名校毕业的CEO,为什么坚持与一线工人同吃同住?

日期:2019-02-11点击:451

image

与工人们同吃同住过的CEO周宇翔,要求公司里的工程师必须下到工厂车间实地查看情况,只有深入了解最底层的痛点,才能开发出最适合的软件。

天下网商记者 王安忆

从美国常春藤名校毕业后,同学们都去了华尔街,周宇翔却在机缘巧合下进入工业物联网行业。创业4年来,他经历过闭门造车项目失败的痛苦,痛定思痛后也曾下到车间与工人同吃同住,最终找准行业痛点,研发出黑湖智造协同系统。

尽管,周宇翔的黑湖科技已经拿到过亿元的融资,但是身为CEO的他,仍然保持着定期下车间的习惯,他坚信只有这样,才能打破科技公司与工厂车间的隔阂,将技术真正落地到工厂车间每一个工人身上。

在收购中发现商机

从达特茅斯学院毕业后,周宇翔加入一家投行,接触到了国企的海外并购项目。2012年8月,他跟随一家国企的领导层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收购一家汽车减震器工厂,到了现场,他被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9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