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爬虫入门教程 49-100 Appium安装+操作51JOB_APP(模拟手机操作之一)手机APP爬虫

日期:2019-06-02点击:551

爬前准备工作

在开始安装Appium之前,你要先知道Appium是做什么的?Appium 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开源工具,看到没,做测试用的,它有点类似Selenium,可以自动操作APP实现一系列的操作。

标记重点,可以使用python对Appium编写脚本,实现对App的抓取。

今天就给你写一个100%叫你可以运行起来的入门实例。

下载地址

用稳定的最新版本即可。
https://github.com/appium/appium-desktop/releases/tag/v1.10.0
image

下载之后,双击exe安装即可

image

出现如下界面,表示安装成功,先不要进行其他的操作,点击下面的 Edit Configurations
image

注意,在弹出的窗口中,需要配置的ANDROID_HOMEJAVA_HOME 这两个路径都需要安装Android Studio才可以配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3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