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 mPaaS 服务端核心组件:亿级并发下的移动端到端网络接入架构解析

日期:2019-01-13点击:504

根据《mPaaS 服务端核心组件体系概述:移动 API 网关 MGS》,我们已经初步了解 mPaaS 服务端众多组件中移动 API 网关 MGS 的具体架构设计和简介。

本文结合贾岛在 TGO 鲲鹏会举办的「走进蚂蚁金服:双十一背后的蚂蚁金服技术支持」活动现场分享内容《亿级并发下的蚂蚁移动端到端网络接入架构》,着重探讨网络接入架构在蚂蚁金服体系内如何演进、如何应对“新春红包”等亿级并发挑战、以及相应的技术架构实践与优化思路如何在 mPaaS 中得到沉淀。

1. 前言

支付宝移动端架构已完成了工具型 App、平台型 App,以及超级 App 三个阶段的迭代与逐步完善。

本次分享将聚焦支付宝在移动网络接入架构的具体演进,以及应对新春红包等项目在亿级并发场景下的具体应对之道。此外,我们将延展探讨蚂蚁金服移动网络技术如何对外商业化应用和输出。

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8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