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深度解析双十一背后的阿里云 Redis 服务

日期:2018-11-13点击:422
在一片欢呼之中,2018年的双十一完美收官,各项数据不出意外的刷出了新的记录,亮眼的数据背后是阿里过硬的技术支撑。其中阿里云Redis不仅保障了阿里集团内部业务双十一的流量洪峰平稳度过,也让使用阿里云Redis的各个客户度过了一个安稳省心的双十一。
目前阿里云Redis涵盖了丰富的产品形态:主从、集群、读写分离、同城容灾、异地多活,可以选择单副本,双副本,还有混合存储类型。
  • 主从规格的Redis具有100%的兼容性;
  • 读写分离增加只读节点承担读流量,成本最优;
  • 集群规格大容量、高性能,突破单机性能极限,兼容redis cluster, sentinel等多种架构,上云无忧;
  • 同城容灾双机房部署,整机房故障切换到正常机房;
  • 异地多活让业务全球部署,就近写入,自动全球实时同步。
此外,阿里云Redis还拥有热备份、账号、安全等功能,满足业务的各项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90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