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从DB2到MySQL,袋鼠云助力传统金融平台的互联网转型

日期:2018-10-25点击:378

前言:
袋鼠云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践行者。袋鼠云的数据库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淘宝,曾参与主导过阿里巴巴"去IOE"的架构演进,对大规模分布式数据库架构设计与实践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服务过特步、中航金网、国泰产险、东风裕隆、浙江智慧网络医院、绿城信息等行业客户,是阿里云生态中数据库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先者。
项目背景:
某传统金融平台在23年的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众多IT系统垂直建设,不同系统之间存在复杂多样的关联性关系,核心业务系统既需要保证极高的可用性,又要为业务创新和发展做好技术架构准备,面临着IT时代被IOE架构困扰已久的"稳定-创新"经典困局。
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治理、为业务灵活创新做好技术基础,提升应用开发速度、投入产出效率,降低运维难度,将严峻挑战转化为创新驱动力,完成从IT到DT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呢?
为充分利用高并发、高灵活、高可用的互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77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