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 | 蚂蚁金服开源:关系数据的可视化引擎 G6 2.0

日期:2018-06-05点击:489

小蚂蚁说:

首先回顾上一次蚂蚁金服AntV的相关开源消息:《蚂蚁金服开源:数据驱动的高交互可视化图形语法G2》。

AntV 是蚂蚁金服全新一代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主要包含「数据驱动的高交互可视化图形语法」G2、本次开源的 G6、适于对性能、体积、扩展性要求严苛场景下使用的移动端图表库 F2 以及一套完整的图表使用指引和可视化设计规范,致力于提供一套简单方便、专业可靠、无限可能的数据可视化最佳实践。

G6 是 蚂蚁金服-AntV 旗下的针对关系数据的可视化引擎。从 2016 年 12 月,G6 立项至今,已经过去了 1 年半的时间。在过去的时光里,G6 直接或间接的支持了阿里经济体近一百个业务系统。期间获得过赞誉,也有吐槽,取得一定成就,也暴露过不少问题。

半年前,我们结合真实业务需求和业内成熟框架的特点,以及自己内心的丁点不安分创新,开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99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