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boot

日期:2018-06-05点击:358
  1. 使用Spring Boot可以让我们快速创建一个基于Spring的项目,而让这个Spring项目跑起来我们只需要很少的配置就可以了。Spring Boot主要有如下核心功能:
  2. Spring Boot可以以jar包的形式来运行,运行一个Spring Boot项目我们只需要通过java -jar xx.jar类运行。Spring Boot内嵌Tomcat,这样我们无需以war包的形式部署项目。不需要打成war包。非常方便。
  3. 使用Spring或者SpringMVC我们需要添加大量的依赖,而这些依赖很多都是固定的,这里Spring Boot 通过starter能够帮助我们简化Maven配置。

4.@Configuration相当于<beans/>,里面可以有很多个bean

与原来的项目进行对比,AliPay

缺点:
下载了很多无关的jar包,项目会比较大。

SpringCloud

  1. 那么什么是“微服务架构”呢?简单的说,微服务架构就是将一个完整的应用从数据存储开始垂直拆分成多个不同的服务,每个服务都能独立部署、独立维护、独立扩展,服务与服务间通过诸如RESTful API的方式互相调用。
  2. 在微服务架构中,我们将系统拆分成了一个个的服务单元,各单元应用间通过服务注册与订阅的方式互相依赖
  3. 我们使用Spring Cloud Netflix中的Eureka实现了服务注册中心以及服务注册与发现;而服务间通过Ribbon或Feign实现服务的消费以及均衡负载
img_eb51861d7fe8d0aa86de1c0f89eb3840.png
image.png

http://blog.didispace.com/Spring-Boot%E5%9F%BA%E7%A1%80%E6%95%99%E7%A8%8B/

http://www.spring4all.com/article/320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49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