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计算开创产业新格局

日期:2018-05-14点击:368

1474354460914.jpg

新华三集团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 程元

在新经济环境下,更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新的消费需求更使得新技术、新产业与新业态不断涌现。随着国家政策鼓励和资源倾斜,“互联网+”将与包括创业创新、智慧能源、普惠金融、益民服务、高效物流、绿色生活等重点领域实现深度的融合,对中国的未来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尤其对中国政府机构和企业来说,如果积极调整策略,应对得当,这将是一次改变竞争格局的重大机遇。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国内许多企业开始重构数据中心,使得面向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日益以计算为中心。作为新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刻洞察各行业发展趋势,依托世界领先的技术,搭配深谙本土的服务,以及植根中国的本土创新,通过驱动时代的新计算,助力各行各业实现从传统IT向新IT的演进与融合,共同开启产业新格局。

“新”的意义所在

“新计算、新格局”的意义在于既具中国特色,同时还引领世界的IT创新,这是IT产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新华三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模式新--新华三成功的实现了全新的产品架构发展模式,既能够在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全球领先的HPE品牌服务器产品,将领先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引入国内,也能够提供完全源自中国本土市场的H3C品牌产品,从而实现"全球领先+本土创新"的完美结合。

产品新--H3C品牌服务器具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实现了在国内的本地化规划、设计、生产和支持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产品不断丰富和更新,并且产品能力也具备了全球领先水平。

格局新--在中国市场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具有中国特色并引领世界的IT创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华三产品整体上恰好符合了这样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凭借IT创新的推动力促进产业经济增长。

新计算公式诠释行业对IT的新需求

中国相关行业的客户一方面借助全球化技术创新产品的领先优势来实现商业价值,同时也越来越需要源于本土规划与设计、更符合本土用户习惯、节能降耗的IT基础设施。新华三总结的新计算公式,完美诠释了中国企业在转型升级时对IT创新与新经济发展以及安全自主可控等方面的需求。

新计算=国际智慧+本土洞察。新华三以放眼全球的视野洞察本土特性,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土支持,新华三独一无二的背景让H3C服务器具备了国际化的视野与品质,又具备了本土化的特点与优势。

新计算=自主可控-安全隐患。新华三为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基于开放架构的服务器全系列产品,以灵活的可控选择带来高自主性,同时摒除多种安全隐患。

新计算=创新共享×智慧互联。新华三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共享资源,连结多方智慧共同革新,帮助各行业企业实现颠覆性升级,在新经济环境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新计算=动态高能÷开源节流。新一轮信息化发展在基础设施、业务架构设计、信息资源处理及应用方式等诸多方面都发生了根本改变,新华三能够以更高的计算性能配合更低的拥有成本,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商业收益。

解读行业发展新格局

随着各行业信息技术应用的成熟度和规模化不断提升,各行业对于IT的定制化需求以及不同类型应用对于IT安全、自主、可控的需求也日趋提升,并且体现得更加多元化和复杂化。新华三基于"三大一云"(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的整体战略,通过驱动时代的新计算,正在推动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型,保障普惠金融的稳定运行,促进医疗、教育以及创业创新等服务业深化改革,全面助力中国企业共同开启新格局。

普惠金融新格局=稳健计算+开放架构。针对金融行业,以稳健的计算和开放的架构开辟创建新局面,成就普惠金融新格局。

政务为民新格局=周密计算-繁复流程。以周密的计算为流程简化持续蓄力,创新政府服务模式,提升政府科学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开创政务为民新格局。

高效教育新格局=灵活计算×资源共享。以灵活的计算为资源共享提供新平台,创建高效教育新格局,提高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绿色能源新格局=高效计算÷低效浪费。以更高效的计算性能配合更低的能耗,加速能源行业升级创新,开拓绿色能源新格局,推进能源生产与消费模式革命,推动节能减排。

信息化的世界,核心就是计算。经过多年的业务稳健发展和领先优势的发挥,新华三已经形成了完备的多样化工业标准服务器系统,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器的自主研发力度,以新计算之力帮助客户打造最为适合的IT架构,力促各行业新格局的形成,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7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