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跟量子计算比起来,AI和机器学习弱爆了

日期:2018-05-14点击:396
量子计算基于物理学,使用不同的体系结构,不仅运算速度更快,而且还能完成更复杂的渲染,生成更细微的结果。普通计算机将信息存储为 1 或 0,而量子计算机  却是使用量子纠缠和叠加(quantum entanglement and superposition),以不同的方式来处理信息。
       
       例如,量子计算不仅能生成二进制输出,而且可以进行更多的定性分析。它可以为同一个问题提供多个答案,例如,将概率分配给不同的结果,而不是只提供单一的解决方案。
       
       此外,量子计算使得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人工智能应用速度显著提升。许多科技巨头如微软和谷歌等对量子计算长期项目投资感兴趣背后的重要原因,是建立一个全新基础架构的潜力。量子计算让之前不切实际的计算和计算机思维变得可能,可以同时执行比“可观测宇宙中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2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