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引领架构创新之路第八届系统架构师大会撼世来袭

日期:2018-05-14点击:306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架构师盛会,2016年第八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SACC2016)即将于10月27-29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架构创新之路"为主题,安排两大主场和24个专场。届时,来自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电信、政府、行业协会等20多个领域的150多位技术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下,如何通过架构创新来实现企业的快速转型。

2016-09-21-31610d2558-efa0-4512-b6f1-d22

与过去相比,本届大会有四大亮点,不容过错!

亮点一:八年精华积淀引领架构创新之路

十年前,大家不会想到云计算;五年前,大数据也没有这么火。当传统的IT架构遭遇云计算,会变成怎样?银行越来越倾向于新的IT架构,既能快速、灵活部署,同时可扩展性又强。而云计算的出现,恰恰能帮助金融行业重塑IT架构,但相应的安全问题又来了,究竟在创新的架构之路上我们还要走多远?与其反复改架构,不如到SACC2016的现场颠覆下思维,充充电。

2016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将以”架构创新之路“为主题,大会第一天与第二天重点安排了云和大数据下的架构实践及优化、运维架构体系探索、数据库平台架构及变迁、移动平台架构设计及实践、网络架构及CDN技术实践等多个技术专场。

和往届大会有所不同,今年的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紧扣前瞻热点,比如时下流行的直播平台,火爆背后如何设计高并发架构?大会第三天,我们特别安排了直播技术专场,让你一探究竟。

前端江湖纷乱,后端架构之争,如何提高系统性能?未来架构又该何处何从?相信在今年的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上,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2016-09-21-0474c5f372-f55d-49cf-98a1-662

亮点二:用事实说话剖析国内架构师现状

为了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当前国内架构师的现状,本届SACC大会精心设立了问卷调查环节。调查将围绕时下架构师最关心的技术趋势、架构师的软实力、常用的技术工具,职场调查等,旨在帮助架构师少走弯路,快速成长。我们通过数据说话,最大程度的对国内架构师现状进行还原。

2016-09-21-44235e52f8-6057-49ef-aa90-e23

亮点三:CTO汇聚一堂相约智库高峰论坛

如果说SACC是技术人的狂欢,那么CTO智库高峰论坛无疑是这场狂欢中最闪耀的一环。作为企业IT系统的核心,系统架构的创新源泉既来自企业自身的发展基因,也源自技术不断演进迭代的驱动。而CTO,将在推动企业技术架构创新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6-09-21-3063fc1372-50b6-4467-ba45-4ca

CTO智库高峰论坛旨在结合业内的CTO和部分CIO人员,就创业型IT架构技术、技术选项和团队管理等相关重大话题,为企业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带来精彩的技术经验分享,并提供一对一的技术交流及融资机会。

亮点四:形式多样打造技术交流盛宴

除了满满的技术干货分享外,豪华的会场布置、庞大的展区规模、多样的互动交流等同样成为了SACC2016不容忽视的亮点。本届大会的会场选在了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共设24个会场,50个展位。大会期间,主办方将邀请企业开设展台,形式多样化,有互动、也有招聘,还有高校开展的学术坐堂和动手实验专场、大会晚宴交流party。

2016-09-21-007c3e0a18-21d0-4750-868c-b88

SACC历届之最技术人的狂欢

第八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将汇聚业界最资深的架构师和研发总监,全力为参会者营造一个友好互动的交流平台。本届大会规模创历史新高,是一场技术人的狂欢。大会为期三天,安排了两大主场、24个技术专场。大会吸引了4000多名系统运维、架构师、及各种企业的IT决策人士参会,为他们提供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多少个不眠之夜,无数次冥思苦想,才造就出一名优秀的架构师,到底有没有捷径可走?在SACC2016,你可以找到答案。让我们相约北京,相约SACC2016!一起携手,共同引领架构创新之路!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6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