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gic进博会!中国媒体上马了一条神奇的视频生产线

日期:2018-11-08点击:321

8个展区展览面积总计约30万平方米,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进博会,好大的“新闻富矿”!可是,好些媒体记者却表示脑阔有点疼——两只眼睛一双手,又要写文字、又要拍视频,忙不过来呀!

不用愁!因为我们有“现场云”“媒体大脑MAGIC”

截至6日下午,新华社联合13家参加进博会报道的媒体,运用“现场云”移动采编平台——用手机边走边拍边发——不到两天时间就发185条短视频、12场视频直播。

更奇妙的是,“媒体大脑MAGIC”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对这些视频进行再加工——通过对视频画面逐帧拆解和再组合——又生(bian)产(huan)出230条全新的视频。不仅有中文的,更有英文、日文、葡文报道呈上。

3eac398907937f835b83d1fb908e762be3f99a6e

秒级生成、海量生产、受众喜欢,MAGIC+现场云是如何做到的呢?

简单!总共分三步:

第一步,前方记者基于现场云实时采集视频素材,即拍即传,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61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