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必看的十个资源

日期:2018-11-08点击:388

秋招已进入尾声,互联网行业也逐渐进入冬天,很多大厂都传来了缩招或停止招聘的讯息。但由一些岗位仍然是求贤若渴,即人工智能、大数据行业。在近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这两个也是热门话题,可以预见到,这些行业在未来的十年里都是比较热门的。可以说,谁掌握了数据和人工智能,它就掌握了未来。因此,对于那些还在犹豫是否进入这一领域的人来说,在掌握一门傍身技能的同时,如果不想在之后的时代里落伍,那就赶紧补充这方面的技能吧。网上关于这方面的学习资源有很多,让人无从下手。本文总结了一系列免费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课程,方便读者在这个冬天及行业冬天里补充和提升自己。课程范围涵盖入门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及自然语言处理(NLP)等。如果在阅读此列表后,你还有些其它好的学习资料,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栏给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61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