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移在线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携手提升智能客服水平

日期:2018-11-08点击:347

d4af3653466e983e9667999b8a8a4faf4ca13ed7

从前年,中国移动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协议以来,双方集团间开展了多层次的业务合作。11月5日,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移在线)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中移在线丰富的应用场景,依托阿里巴巴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阿里云大数据云计算能力,携手在智能客服、行业解决方案等泛服务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中移在线作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化、专业化服务的提供者,依托与近9亿中国移动客户持续交互和高质量服务,沉淀了丰富的数据和经验,形成了过硬的线上线下服务和运营能力,具备面向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的领先能力。

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算法和场景积累,将通过智能导航、智能决策、智能机器人等技术辅助人工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贴心及个性化的服务。合作将聚焦通过人工更智能技术提升中移在线的自动化服务能力,实现多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63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