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请问云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ECS的区别是什么

日期:2018-04-02点击:363

请问云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ECS的区别是什么

我想做一个小型网站,不知道适合这两款的哪个好。


云服务器也叫云主机,它是在一组集群服务器上划分出来的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它与服务器一样,有独立的IP.内存,硬盘.带宽等资源.有远程桌面连接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操作系统以及配置各种网站运行环境.在功能与使用方法上与服务器一模一样. 虚拟主机又叫空间.它是利用虚拟技术在服务器硬盘上划分出来的一部分容量.共享的服务器带宽和资源.只有一个FTP权限.所支持的网站程序也是默认分配好的.用户无法自己安装配置环境.而且限制的IIS连接数和CPU占用量.功能有限.主要适合小型网站使用. 两者相比.无论是安全方面.功能性还是性能.云服务器都比虚拟主机要强大.相对的.云服务器的成本也通常会比虚拟主机要高.你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50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