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华为AnyOffice 2015 HTML5 大赛,可以免费申请ECS机器3个月

日期:2016-02-14点击:531

前100名免费申请服务器

吐槽下,虽然名字有个 2015 ,但活动从2016年1月才开始的。

本次申领云资源仅限AnyOffice 2015 HTML5 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前一百名报名参赛的开发者,申请者需要注册华为企业云账号,用于发放云资源。
每位通过审核的参赛者限申领2C/4GB/100GB数据盘/2Mb带宽的云服务器一台或云应用引擎容器一个,审核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邮件发送云资源申领链接。

http://activity.hwclouds.com/html5_developers/index.html

总结

使用华为服务器:
https://hwclouds.com/

界面上功能也不少。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前 100 名,能不能申请个免费的服务器玩下。
用法应应该都差不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384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