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手把手:用Python搭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模拟器,不用投钱就能玩

日期:2018-04-09点击:430

我虽然不是交易员,但对加密货币的交易非常感兴趣。然而,我不会在自己什么都不清楚的时候就盲目投资加密货币,所以在进行投资之前,我想先来测试一下自己的交易策略。

cde9443bde2931a0f066f80cc546ffc3f13f828a

播音员:今天的道琼斯指数曲线是华盛顿天际线(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美国国会大厦)的形状...(i.e.股市表现奇怪)

而我的想法就是搭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的模拟器,这样投资新手不用投钱就可以学习和体验加密货币的交易。在这一系列学习中,我将给大家展示如何去建这样一个交易模拟器。

首先我们需要将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16日的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导入到数据库中。

在这个练习中,我们将用Python搭建一个简单的加密货币交易模拟器,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加密货币的投资,然后观察他的加密货币资产在接下来的9天将如何变化。

目前,模拟器会给出用户资产的最佳出仓价,并与其原始投资价格进行比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99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