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napchat开始支持在视频中贴emoji表情

日期:2017-07-02点击:472

据外媒报道,静止、一成不变的emoji表情将很快在Snapchat上成为历史。现在,Android版Snapchat开始支持为视频中的某个特定对象贴上emoji表情的功能,即emoji将也能跟随所贴对象移动、旋转、放大缩小了。iOS用户不用着急,Snapchat承诺会在未来几周内也向他们推送这项功能。

20160414044615478.jpg

20160414044618271.jpg

据悉,Snapchat在这次更新中对聊天(Chat)功能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它新增了200多张贴纸,另外用户还能更加轻松地在上面拨打视频电话了--因为他们不再需要一直按着按钮保持通话了。此外,照片和视频都能在聊天功能下发送以及在视频电话中分享,用户则还能在好友未接到其打出的电话时留下视频语音留言。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602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