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Word安卓版为Excel安卓版打广告

日期:2017-07-02点击:366

根据OSnews报道,微软移动办公应用的广告据称第一次出现在Android操作系统的通知栏当中。这则广告内容是Excel安卓版,然后又出现一则广告,其内容是PowerPoint安卓版。令人惊讶的是,出现在Android操作系统通知栏当中的广告居然由和Excel安卓版一起安装在用户Nexus 6P手机当中的Word安卓版所发出。

原贴作者对这种行为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现在看来是一个微软APP为另外一个微软APP打了广告,而2个微软APP都已经安装在原帖作者的手机当中。显然这种行为已经违反了谷歌应用程序通知指导方针。目前,Word,Excel和PowerPoint都属于微软Office套件的组成部分。

总体而言,这种广告显示微正在软件上持续努力,以深入移动生产力市场,尤其是当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烈的时候。但是这次为已经安装的APP打广告的行为,显示微软在正确实施移动广告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60526120629830.png

20160526120630204.png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395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