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refox OS 2.5 开发者预览版是个 Android APP

日期:2017-06-03点击:310

Firefox OS 发布已经很长时间了,Firefox OS 是基于 Linux 系统,但是 Mozilla 的 R&D 团队正在努力尝试把 Firefox OS 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可以在更多设备上使用。Firefox OS 2.5 提供了 Android 版本的开发者预览。

image

Firefox移动操作系统前身为Mozilla的Boot to Gecko项目,其中的电话、短信、游戏等一切功能均是HTML5应用。没有所谓的“原生应用”,游戏也多是HTML5应用,操作性能强悍,在系统流畅度方面将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Firefox OS 2.5 已经发布下载,但 Mozilla 同时为基于 ARM 的 Android 开发者提供了 Android 版本的 Firefox 2.5 开发者预览版。其实就是通过特定的 Launcher 形式让 Android 系统看起来像 Firefox OS 系统

Firefox 在博客中说到,系统的 Gaia UI 在 Android 版本体现的很不错,但是也有一些不太好的体验,比如 Android 有退出按钮,而 Firefox OS 没有。

开发者仍然可以通过添加 Boot 到 Gecko 安装器来做一个完整的移植。Firefox OS 变成一个 Android APP,这是个很新鲜的尝试,希望能继续创造出意想不到的东西。

下载:Firefox OS v2.5 Developer Preview
来源 Mozilla
Via Android Central

https://www.oschina.net/new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2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