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L 可以为 Nexus 5 省电 36%

日期:2017-06-01点击:405

Android L 其中一个关键的特性就是 'Project Volta' ,旨在大幅提升 Android 设备的省电能力。那么问题是到底能省多少电呢?

image

根据 Ars Technica 的测试,答应是确定的。他们在 Nexus 5 上运行 Android L Developer Preview 和 最新版本的 KitKat, 4.4.4 ,运行了 471 分钟。如果不使用 Android L 运行 345 分钟。提升了 36% 的电池续航能力。测试的过程中让手机每隔 15 秒钟通过 WIFI 刷新一个网页,直到手机完全没电。

最省电的部分其实来自于全新的 JobScheduler API,这意味着操作系统现在控制和维护各种任务,一起运行这些任务会让系统的负载变低。此外 Android 现在可更好的处理应用的数据刷新和在无网络情况下的一些功能关闭,这样可以避免应用不断的尝试网络的访问。

Source: Ars Technica | Image via Googl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3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