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关闭 Android 7.x Beta 项目,迎接 Android O

日期:2017-06-01点击:395

我们离Android O(即Android 8.0)越来越近了,目前谷歌已经关闭了Android 7.x Beta牛轧糖的测试项目,并允许部分机型用户提前尝鲜新版。新版Android O按照惯例,会被命名为一种零食,目前大家都猜这个名字应该是美国国民饼干奥利奥(Oreo)。

新版Android的正式发布会在5月17日到19日召开的谷歌I/O大会上,不过早在3月21日,Android O就已经面向开发者进行测试了,并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

面向普通用户的Android O测试版本会在I/O大会上公布,到时候,用户就可以通过OTA更新到Android O的Beta版本,需要注意到是,因为是早期版本,肯定会有很多Bug与问题。

目前支持Android O测试的机型有以下6款:

Nexus 5X

Nexus 6P

Nexus Player

Pixel

Pixel XL

Pixel C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3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