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wift 现可使用 Checkmarx 检查代码出错

日期:2017-06-01点击:365

自从2014年在苹果的WWDC上发布后,Swift 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至今也已拥有不少使用者。谷歌甚至有在考虑将 Swift 列入安卓的“第一类”语言中。Facebook 和 Uber 也在探索一条 Swift 更便捷的使用路径。而像 IBM、Lyft、Firefox、LinkedIn 等也将 Swift 采纳到了自己的项目当中。

随着 Swift 的开源,毫无疑问,它得到了更快速的普及和发展。但同时,在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敏感的个人数据的增加,它也十分迫切的需要去确保所有的项目的正确性、安全性等问题。

Checkmarx 最近刚刚宣布了对 Swift 语言的支持,提供给编写人员在 Swift 项目发布前的识别及降低安全隐患、减少错误等功能。

具体功能如下:

1、在上线前识别、降低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质量和逻辑性方面问题,防止漏洞;

2、防止高级别安全威胁,包括 SQLI、反映了XSS、存储型XSS储存溢出及其他;

3、减轻敏感数据泄露的风险,以及其他恶意的篡改。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3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