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μg 项目:Google Mobile Services 开源替代

日期:2017-06-01点击:400

Google的Android系统由两部分构成: 第一部分是Android Open Source Platform (AOSP)代码;第二部分是闭源的Google Mobile Services (GMS),包括了API和Play Store应用。Google正将越来越多的核心功能迁移到私有的GMS,使用开源的AOSP将难以获得完整的Android使用体验。

2758598.png

即将强大如亚马逊,它开发的替代API在吸引应用开发者使用上远远落在Google后面。GMS有私有替代(如亚马逊),至今还无人开发开源替换。现在,名叫的μg项目试图填上这一空缺,开发者试图开发出GMS完整的开源兼容性替代。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9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