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副总裁回应“黄金内存”:「统一内存架构」的 8GB 近似于其它系统的 16GB

日期:2023-11-08点击:76

B 站 up 主 @林亦 LYi 最近采访了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 Bob Borchers,期间聊到了大家关心的“祖传黄金 8GB 内存”问题。

针对苹果入门级 MacBook Pro 只给 8GB 内存的问题,Bob Borchers 表示苹果 MacBook Pro 采用了统一内存架构,所以它与其它系统的内存并不完全相同。因为苹果内存利用率更高,再加上苹果的内存压缩技术,苹果 M3 款 MacBook Pro 中 8GB 内存和其它系统的 16GB 表现接近,所以不能只看纸面参数,要关注实际体验。

【8G内存?苹果高管怎么看 M3 MacBook Pro?】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M411Q7BG/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55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