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为 Visual Studio 扩展添加对 Arm64 的支持

日期:2022-09-24点击:127

微软在 6 月份推出了支持 Arm64 架构的 Visual Studio,这是第一个原生支持在基于 Arm 的处理器上构建和调试 Arm64 应用程序的 Visual Studio 版本。近日,他们宣布为 Visual Studio 扩展也添加了对 Arm64 的支持,因此开发者可在 Arm64 Visual Studio 中编写和使用扩展。

开发如需为新扩展或现有扩展添加 Arm64 支持,可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完成:

  1. 通过 NuGet 包管理器将 VSSDK 构建工具包更新到最新版本
  2. 在 VSIX 清单中添加指定 arm64 的 ProductArchitecture 标记,确保 Prerequisites 标记包含 VS 2022

  3. 设置目标 CPU 架构:可以选择构建目标为 AnyCPU,或者如果想发布一个 Arm64 专有的扩展,可以选择 Arm64。

详情点此查看

微软还提到,开发者将能够在单个 Marketplace 条目上发布其 Arm64 和 AMD64 版本的扩展,且上传和发布扩展的方式依然保持不变。

如果想将 Arm64 扩展上传到现有的扩展条目,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转到管理发布者和扩展页面,然后单击编辑。
  2. 上传新的有效 workload,而且还需要确保 workload 具有相同的扩展标识符、版本和不同的目标平台。
  3. 点击上传并保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11498/introducing-arm64-support-for-vs-extension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