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连红旗加入 openKylin 社区,持续推动技术创新!

日期:2022-09-24点击:176

近日,大连红旗自由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红旗”)签署了openKylin社区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openKylin开源社区。

大连红旗是一家以操作系统为基础,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致力于为产业赋能的软件企业。大连红旗以“创新、优质、高效”为理念,产品涵盖了FireGnu火牛羚服务器操作系统,FireGnu火牛羚桌面操作系统、FireGnu火牛羚嵌入式操作系统、FireGnu火牛羚终极融合操作系统、FireGnu火牛羚云平台、FireGnu火牛羚存储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加入openKylin社区后,大连红旗将为openKylin社区提供基于RISC-V架构芯片的技术支持,并携手openKylin社区,加速推进FireGnu火牛羚操作系统(x86和ARM)与openKylin社区的协同发展,助力社区产品及产业应用的不断创新,并借助社区加速与生态伙伴产品的有机结合,构建国内比较完善的生态体系。
同时,本着开放、合作的宗旨,助力操作系统和国内、国际各芯片、云平台厂商紧密协同,目标打造全芯片架构技术支持,推进国产操作系统发展。

 

openKylin(开放麒麟)社区旨在以“共创”为核心,在开源、自愿、平等、协作的基础上,通过开源、开放的方式与企业构建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共同打造桌面操作系统顶级社区,推动Linux开源技术及其软硬件生态繁荣发展。

社区首批理事成员单位包括麒麟软件、普华基础软件、中科方德、麒麟信安、凝思软件、一铭软件、中兴新支点、元心科技、中国电科32所、技德系统、北京麟卓、先进操作系统创新中心等13家产业同仁和行业机构。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115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