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盗版源码骚扰下,如何选择正确的PHP视频直播系统源码

日期:2020-04-20点击:304

如今获得源码渠道的方式多种多样,获得渠道也有很多,随便从度娘上就能找到许多免费的源码。这类来路不明的源码,无法保证其安全性,甚至无法确定是否是正版。为了选择正确的PHP视频直播系统源码,可以将以下几点作为参考:

PHP视频直播系统源码分开源和原生两种,现在选择开源源码开发的运营商比较多,开源源码可自行添加/删减功能,价格相对较便宜但开发周期长。网站上随处可见的源码多是开源源码,并且是被删减功能后的开源源码。

我们刚才说到,开源源码的价格相对便宜,所以可获得的方式比较简单,购买一份源码后,将源码放置到别的网站上出售,薄利多销。当看到价格便宜的源码时,一定要注意,这类价格偏低的源码大多都是假的。

与正版PHP视频直播系统源码相比,盗版的源码功能无法更改,不具备二次开发的条件。开源源码在出售时就要决定是否会进行二次开发,如果不进行二次开发那源码就不会进行开源,而是固定的功能,这是盗版源码的短处也是鉴别方法之一。

原生源码性能优,质量佳,但价格相对较高。原生源码的优点在于安全性高,受攻击时能保障源码的安全。当看到出售整套的原生源码时,千万要小心,这类源码的安全性极低,很容易遭受攻击,开源源码可以拆一些功能就倒卖,而原生源码拆解的安全性。未来搭建完成后受黑客攻击的几率、丢失数据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正版源码的优点在于:
1.速度快、功能多、用户使用体验好
2.售后服务有保障,能确保源码的安全性,后期的问题会少
3.可操作性强,开源源码可调整更改功能
价格只是选择PHP视频直播系统源码的一点,要从多方面对比两者之间的区别,既能避雷盗版源码,又能挑选到自己中意的源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65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