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百捷伊可 OA 系统 V1.0 发布

日期:2020-04-21点击:397

百捷伊可OA系统是一款基于百捷伊可快速开发平台开发的企业协同办公系统。目标是打造一个易于定制的OA系统。

主要特点

  1. 易于部署

    绿色软件,将项目文件拷贝到指定目录,简单配置即可使用。程序支持热部署。

  2. 支持主流服务器

    支持Windows和Linux 64位操作系统。

  3. 易于定制

    提供丰富的前端控件,基于 mvvm 框架的页面开发,可快速开发功能模块。

  4. 支持工作流

    支持流程自定义、表单自定义、流程监控、流程多版本管理等。

  5. 移动化

    支持移动办公。与微信、钉钉集成。

  6. 安全性

    提供多级权限控制。系统内置防注入、防XSS等安全措施。系统底层基于GO,程序与文件严格分离。

 

安装教程

  1. 安装数据库(mysql 5.7)及数据库工具(推荐heidisql),具体方法请自行网上搜索教程。

  2. 安装伊可服务器(EAIC SERVER)。在这里下载伊可,解压到一个目录(比如:e:\demo\eaic),参见《伊可使用手册

  3. 将百捷伊可OA系统解压伊可服务器的站点目录下,并将OA系统的根目录命名为站点域名(比如:eaicoa.mydomain.com)。请保证文件解压到了正确的目录,完成后的目录结构大致如下:

  4. 创建数据库(utf8字符集),命名为oa_db

  5. 修改oa站点目录下的配置文件(示例:e:\demo\eaic\sites\eaicoa.mydomain.com\conf\site.conf),配置数据库名称,连接帐号等,示例:
    配置数据库

  6. 修改oa站点目录下的配置文件(示例:e:\demo\eaic\sites\eaicoa.mydomain.com\conf\site.conf),打开系统管理员(取消注释),示例:
    配置管理员

  7. 启动伊可服务器。双击eaicw或在命令行中启动,如图:
    启动eaic

  8. 在浏览器中打开OA站点,示例:http://eaicoa.mydomain.com,如图:配置oa
    照提示配置好OA系统后即可开始使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064/baijieeaicoa-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