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多个module实体类集合打一个jar包并上传至远程库

日期:2019-07-23点击:393

本章内容主要分享多个module中的实体类集合生成到一个jar包中,并且发布到远程库;这里采用maven-assembly-plugin插件的功能来操作打包,内容不长却贴近实战切值得拥有,主要节点内容如:

  • 多个module实体类集合打jar包
  • jar包打入本地库
  • jar包上传至远程库

多个module实体类集合打jar包

首先假设下我们拥有多个module,每个module中有一些接口或公用方法的参数实体和响应实体,再或者有公用枚举,此时为了合作方对接方便,我们需要吧这些个实体类、枚举、接口等集合到一个jar包中,提供给合作方使用;

这里我们可以在项目工程下再创建一个空的module,里面不用包含任何代码,但是需要在pom中加入assmebly插件如:

 <plugins> <plugin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4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