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utoScaling 步进伸缩规则

日期:2019-05-23点击:502

步进伸缩规则是弹性伸缩基于云监控报警服务为用户提供的分段扩缩容策略,是对现有简单伸缩规则的扩展,为用户的动态扩缩容过程提供更精细的控制。

步进伸缩规则简介

步进伸缩规则在原有简单伸缩规则的基础上增加了分步定义,步进伸缩规则是简单伸缩规则的超集。步进伸缩规则允许用户指定一组扩展策略集合,这些扩展策略将根据报警监控值的违例规模来选择合适的分步步骤进行执行。

StepScalingRule

创建一个步进伸缩规则时,您需要定义至少一个分步步骤(StepScalingRule),每一个分步步骤必须包括以下信息:

名称 类型 是否必须 默认值 描述
MetricIntervalLowerBound Float 分步步骤的下边界
MetricIntervalUpperBound Float 分步步骤的上边界
ScalingAdjustment Integer 分步步骤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5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