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场优惠券的核销条件

日期:2019-04-24点击:483

说明

在开发过程中,通过商家后台或者营销活动接口创建的全场优惠券在支付没有自动核销。

商家后台:[url]https://e.alipay.com/main.htm?refresh=1555999213657#/?_k=etysgp[/url]

营销活动:[url]https://docs.open.alipay.com/209[/url]

核销条件

(1)创建优惠券中的适用门店和支付接口中的store_id一致

关于store_id详解:[url]https://openclub.alipay.com/read.php?tid=4481&fid=56[/url]

72_25168_f4cafc3ae56c26c.png

(2)支付接口中传递的可打折金额和不可打折金额参数需要符合全场优惠券核销的场景。

比如,可打折金额传递了0,那么优惠券就无法核销了,代码示例如图:

72_25168_0efeea46ebd6d28.png

shop_id查看方法:[u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0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