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想不想在无聊的时候,有个人能陪你聊聊天,python来帮你

日期:2019-01-30点击:405

# 前言
想不想在无聊 寂寞的时候,能有个人陪你聊聊天,是不是很酷,很爽,很想拥有?用python语言,itchar库,图灵机器人就可以直接实现。

代码如下
导入需要使用的第三方库

#导入itchar库,用来登录微信,接收并回复微信好友信息 import itchar

获取来自机器人的回复信息
在这里,调用图灵机器人库,把我们接收到的微信好友信息发给图灵机器人,再取回机器人回复的信息,回复给好友。

#获取来自机器人api的回复信息 def get_response(msg): apiUrl = '图灵网站API' data = {'key' : '图灵密钥','info':msg,'userid':'本仙女'} r = requests.post(apiUrl,data=data).josn() return r.get('text')

这里要用到图灵机器人的接口,到图灵机器人官网(http://www.tuling123.com) 注册登陆之后,生成一个属于个人的免费接口,免费接口一天只能用1000条,虽然不多,但娱乐一下自己还是OK滴。
image
创建机器人成功之后会得到apikey,把这串密码放到代码中的"key"里,这一步就完成了。
image
**接受来自好友之间的对话信息
**
接受来自微信群里面的对话信息
**
如果不需要机器人在群聊里聊天,可以删除这块代码。**

运行

最后一步,登录微信,并运行机器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4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