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独家 | 手把手教你用Python进行Web抓取(附代码)

日期:2018-11-21点击:406

aa92df9da0505f0e7b83386735257626ee537fbc

作为一名数据科学家,我在工作中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网络数据采集。使用代码从网站收集数据,当时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但它是最合理、最容易获取的数据来源之一。经过几次尝试,网络抓取已经成为我的第二天性,也是我几乎每天使用的技能之一。

在本教程中,我将介绍一个简单的例子,说明如何抓取一个网站,我将从Fast Track上收集2018年百强公司的数据:

Fast Track:

http://www.fasttrack.co.uk/

使用网络爬虫将此过程自动化,避免了手工收集数据,节省了时间,还可以让所有数据都放在一个结构化文件中。

用Python实现一个简单的网络爬虫的快速示例,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本教程中所介绍的完整代码。

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kaparker/tutorials/blob/mast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4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