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吐血推荐珍藏的Flask资源

日期:2018-11-21点击:459

1c928fe8918bcc064e0b29e6a61e47dcc4fd40cc

题图:Photo by Pathum Danthanarayana on Unsplash

Flask 是 Python 中最流行的 Web 框架之一,以小巧、灵活、可扩展性强著称,相比 Django,它给了开发者最大限度的自由,如果你不喜欢关系型数据库,ok,没问题,切换成本非常低,而 Django 呢?你能遇到的问题它都帮你想好并且提供了对应解决方案,你自己就不要去重复造轮子了,比如模版引擎,ORM,不爽想替换?这个有点难。

今天给大家吐血安利几个 Flask 学习资源

1、The Flask Mega-Tutorial 教程

这个教程是《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作者 Miguel Grinberg 写的 2017版 Flask 教程,也是我强烈推荐给大家的 Flask 教程,英语阅读水平过得去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4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