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i2code中的深度学习+传统算法应用

日期:2018-11-19点击:418

作者:闲鱼技术-云听

背景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提到过团队在UI自动化这方面的尝试,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基于 单一图片到代码 的转换,在这个过程不可避免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为了从单一图片中提取出足够的有意义的结构信息,我们必须要拥有从图片中切割出想要区块(文字、按钮、商品图片等)的能力,而传统切割算法遇到复杂背景图片往往就捉襟见肘了(见下图),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有能力把复杂前后景的图片划分为各个层级图层,再交给切割算法去处理,拿到我们期望的结构信息。


TB1B7ieqpzqK1RjSZSgXXcpAVXa-369-625.png

经过传统切割算法处理,会无法获取图片结构信息,最终只会当成一张图片处理。

在业界,图片前后景分离一直是个很麻烦的命题,业界目前比较普遍采用的解决方案是计算机视觉算法提取,或是引入人工智能来解决,但直到现在,都没有百分百完美的解决方案。那是否能引入AI来解决这个问题呢,我们来看一下,目前使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0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