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当智能家居走进特殊人群,阿里程序员与他的“梦想改造”

日期:2019-05-07点击:405

如果你看过《梦想改造家》,那你一定会对那位被称为“神之手”的日本设计师本间贵史记忆犹新。特别是2年前,他为一个僵硬病症家庭改造46m²老屋的故事,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

test


为了能真正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让日渐年迈的妈妈既能外出工作谋生,又能放心家里即将失去自理能力的儿子,本间贵史不仅亲自到这个家里照顾病人小李,细心记录他的日常习惯和不便,还跑到医院去了解这种疾病的症状与变化。

最终,他考虑到病人不同患病阶段的需求,设计出相应的房屋功能,为这对相依为命的母子带去了一个“奇迹”。

从这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本间贵史的执着与匠心不仅让小李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也为他和母亲增添了生活的希望与勇气。这种意义是远非精美的装修、单纯的金钱所能比拟的,可以说本间贵史是一位当之无愧的“梦想改造家”。

test


而在荧屏之外,同样有一群人,他们也在为了让人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7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