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李飞飞:All in Cloud时代,云原生数据库优势明显

日期:2019-05-07点击:405

test


5月8日,在DTCC 2019(第十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上,阿里云智能数据库产品线总负责人李飞飞演讲指出,All in Cloud时代,云原生数据库因其突出优势,应用趋势不断上升。

test

(红线为需购买License的商业数据库,蓝线为开源数据库及云原生数据库)

李飞飞介绍,阿里云数据库已经形成了一个数据上云的完整链路,首先通过DTS数据传输工具,将线下的数据库迁移到线上,再按照业务需要进行数据库选型。

依托丰富的数据库品类,如关系型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和NoSQL数据库,阿里云数据库基本覆盖全部企业级场景。在全球拥有10万客户,涵盖金融、电信、制造、物流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如中石化、中国联通、上汽大众等。

其中,云原生数据库的优势最为突出。2018年,阿里云在国内率先发布自研的云原生数据库POLARDB,创新采用存储计算分离、软硬件一体化设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7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