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边缘计算时代,CDN企业的布局与实践

日期:2018-12-16点击:378

据IDC预测,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的终端和设备联网,其中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进行分析、处理与存储,边缘云市场规模可达万亿级别,成为互联网下半场无可争议的“新大陆”,商机无限。
近日,Gartner最新预测更是将边缘计算作为“2019年十大战略技术”之一。然而,目前边缘计算产业仍然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无论是对于运营商、设备商、终端厂商,还是云计算、IDC、CDN企业来说,及早布局才能更好掌握先机。

近日,蓝汛助理总裁陆鑫向通信世界全媒体记者(蓝汛——CDN行业的领军企业)分享了蓝汛如何与阿里云边缘计算相配合,率先实现了将CDN布局到边缘云平台的经验心得。在陆鑫看来,未来,CDN将成为边缘云市场的一大主要应用场景。
image

缘何情定阿里边缘云
边缘计算被视为是实现物理计算、智能城市、普适计算和物联网的重要因素。在我国,边缘计算联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8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