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研发支出连续三年登顶; 《MIT科技评论》为阿里AI语音技术点赞;达摩院引入以色列著名计算机视觉科学家 | 周博通

日期:2018-12-16点击:366

每周一早晨,阿里妹为你呈现最新的阿里技术资讯。这份“技术早餐”里,包含重磅的阿里技术新闻,独特的大牛观点,精彩的活动资讯等,五分钟时间,让你成为“周博通”。

话不多说,这就为你送上新鲜出炉的“技术早餐”。
周 博 通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为阿里AI语音技术点赞:“可读懂人类潜藏意图”

阿里巴巴近日一项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的AI语音技术演示,引起业界轰动。

1
阿里巴巴达摩院的科学家在机器学习领域顶级会议NIPS(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上,演示了这项已应用于快递领域的AI语音技术。在约30秒的时间里,菜鸟语音助手在经历了被用户打断、更改意图、沉默等交互后,依然能够应对自如,顺利帮助用户完成了快递派送地址的更改。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认为,阿里巴巴演示中发生的一幕,揭开了人机语音交互的新序幕,并表示:阿里巴巴的AI语音助手可以完成复杂的人类对话功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8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