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车联网上云最佳实践(六)

日期:2018-08-30点击:425

尽管阿里云产品已经很多很强大了,但是在某些功能和需求上也不能满足每一位用户的要求,阿里云的云市场作为阿里云平台的扩展,为百万阿里云用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需求和赋能。云市场目前有八大集市,包括基础软件、服务、安全、企业应用、建站、解决方案和数据市场,截至目前,入驻云市场的服务商达1000余家,商品达3000余种。这里为车联网企业推荐一些比较实用的云市场。
1、 基础软件市场
基础软件市场主要是帮助企业用户快速高效的完成基础架构搭建而提供的一些定制服务或者应用工具。例如运行环境,通常情况运维人员需要安装好操作系统,然后安装好相应的应用软件,还要对系统参数进行调优,最后将这个环境打包成镜像方便日后使用,这个过程通常费时费力,现在可以直接在阿里云的云市场直接购买的相关运行环境的镜像用于创建ECS实例即可。省时省力,安全放心。推荐一些车联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26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