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车联网上云最佳实践(七)

日期:2018-08-30点击:360

使用阿里云带来的价值
1、 节约成本
自建机房往往需要投入的大量人力成本,时间成本,资金成本。而且传统IDC不仅成本很高,而且网络还不稳定,数据存储安全性低,需要投入大量运维人员维护。如果随着用户量不断增加,带宽和服务器存储都需要扩容,严重制约了产品迭代速度。阿里云不但帮助企业减少IT基础设施的投入,还提升了业务部署效率。从前面的云数据库RDS和自建数据库成本对比可以看出同样的数据库服务能力(IOPS为600),自够服务器搭建数据库成本要比云数据库的成本高的多。而且云数据库方面提供了完善的容灾、备份、恢复、监控、迁移的解决方案。不但保证了数据读写的准确性,而且彻底解决了数据库运维的烦恼。

构建智能车联网平台涉及的云产品、作用及价格
_2018_08_31_8_44_17
_2018_08_31_8_46_09
_2018_08_31_8_47_26

2、 弹性扩展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壮大,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汽车用户增长,系统需要应对高并发的访问量,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26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